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关于非洲人一篇较精准的对话(摘自思维的乐趣,无任何商业用途 ^_^ )

”非洲人不长头发。(那理发店很少吧?我说)还是有的,他们要去打理假发,或者去做接发。我去市场买东西,大婶总假装无意地摸我的头发,他们很喜欢的哟,没见过这么软这么长的黑发,我的头发在热带长特别快(?!)。非洲人的奴性是天生的(这话听着好像哪里不对头,但LL从小就是个玛法达式的好小孩-blogger注)。他们是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你暗示司机油好像用得太快,让他注意点儿。他不会理你,下次用得更快。除非你骂他,下次再被你逮住偷油就fire他,他才会听你的。女仆也一样,今天偷一桶水,如果你放任自流,她明天就偷三桶。希望他们自己觉悟,或者以你的好来感化他们,那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teresa老给她的司机小费,他反而很少帮她拿东西,谁对他们最厉害他们听谁的。(那我对付不了他们,我说)放心,你去了不到两个月准保学会了。你说,我以前是这样吗?(好像不是,我若有所思了一下)他们经常一拿到工资,就迅速花掉,头一天把想吃的都吃了,第二天饿着,真的饿着。非洲人没有诚信,说十二点来送什么东西,一开始我就干等着,被忽悠了几次,就知道怎么做了。你就该干嘛干嘛,吃饭逛街,等你三点钟回来,他也该到了。找政府办事也一样,答应你的事你不天天盯着不会办成。千万别借钱给非洲人,那绝对有去无回。哪怕是在公司工作的收入很好的非洲人,让中国同事给他带手机,头一天说忘带钱了,第二天又忘带钱了,第三天就把这事忘了,那同事也不好意思管他要。不过非洲人很有礼貌,这是我从他们身上学习到的东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MD太正确了!这和我感觉一摸一样,已经把小黑的特性慢慢摸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