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今天有兄弟过生日

今天一个兄弟过生日,大家晚上去长城吃饭庆祝。^_^ 在非洲过生日我是头一次,虽然是给别人过。一直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自己在非洲过生日会是怎么样的感觉,心底里大概从来就不愿意在非洲过生日吧。
今天跟老婆在网上聊会,看她发到网上的照片,感觉很舒服,心里一直默默的爱着她,想让她过的幸福快乐,这点想法不算过分吧,也不一定非要得到她,看她跟同事们出去玩在外面拍的照片,阳光灿烂,笑容荡漾在脸上,我的心里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福的一种感觉,她快乐所以我快乐。这一周的日子过得很忙碌,解决了几个大问题,评审了几个合同,感觉好累,连轴转一样。不过倒是心态好了,在特别忙碌的时候本地员工小小的一点贡献都感觉很欣慰,虽然他一如既往的脑子不好使,电脑操作不好,我总能及时的压住怒火,不对他发火,本来打算让他立即回塞拉里昂开掉他,现在也没这想法了。等项目进展的差不多了再视情况而定吧!
晚饭庆祝生日的时候大家聊自己对男人女人的看法,我比较小,说起跟老婆的交往,也算满心自豪,虽然曲曲折折,但我因自己心里一直保持着那份情感,对她,对她家人的那份情感,所以也觉得我们俩是非常美好的。年龄大的他们对女人,对生活的看法有些超越我目前的阶段,我倒宁愿像现在一样,一直单纯的幼稚下去,永远无畏的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和真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