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20061019 今天老婆过生日

^_^ 小丫头24岁,看最近的照片,似乎已经有些风韵了!想起初中高中时的她,尤其记忆深的两个镜头是高二是去她宿舍看她洗头那次和高三高考前坐在学校路灯下聊天的样子,前面一个让我一下子深深的就喜欢上她,后面一个让我对她的喜欢更加的多,更加的深;
24岁的生日啊,好快的时间,小时候农村的孩子是不过生日的,我到现在都没有过过一个概念中的生日,没有过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呵呵,女孩子比较喜欢,比较看重的吧,我妹就喜欢过生日时,同学们关注,送东西!
不知道她明天收到我送的礼物时是怎样的感觉,欣喜吧,我自个先欣喜一个!
最近好忙,只能打电话给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