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091221 我是不是走的太远了?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我一直记得萎缩在科大的主楼旁边说的那个要跟着主流走的话,不知道萎缩自己和lldog都还记得嘛,不知道是不是吃完KFC信步走回四院办公楼的时候,其实都知道,那个能理解他的人不是我,这个是一直明白的。

长久以来,有5年了啊,我在追寻什么呢,我是不是走的太远了?有没有人理解我呢,我用宏大的叙事方式给人解释我某个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某个藏在脑海深处的念头,到现在,连我自己都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我长期以来是怎么跟我的下属说事的,又是如何跟我的领导说的呢?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我的敌人,真的要感谢你们。有段时间跟老妈说,即使真的现在死去,也已经经历过人生的大部分事情,酸甜苦辣,爱恨情仇,让一切都随风吧,其实也可以。

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