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20080312 最近的运动和锻炼身体

丫头说的没错,毕业后体能状态就一直在走下坡路,还好有点锻炼的底子,以前在利比里亚早上和维和警察跑步的时候才不至于落败,现在打网球也能打上个40来分钟,要不然的话就太丢人现眼了。身体明显的虚了!

听lldog讲他现在不起来都能做50个俯卧撑了,嘿嘿,我当时想他要是跟我体重一样,能做30个就不错了,我现在就是30个为限,记得以前搞拔河比赛,很多女生要lldog参加对方队以减轻压力,嘿嘿,他那时候多瘦啊,简直是女生的减肥目标吧。哈哈,我以前觉得那身军装穿在瘦人身上很好看,其实现在想想,要穿在能撑起来的,稍微胖点点的,像我一样的人身上更好看些!

目前在学习网球,每周去一次的话,估计半年才能打起来,其他的锻炼就是偶尔的乒乓球,每天晚上的俯卧撑,游泳呢条件所限(没有泳裤),下次出国得带一个了,嘿嘿!

身体一定要锻炼的好好的,至少像大学里一样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