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20080304 炒米饭要不断温习

好久没有炒过米饭了,上一次应该是在利比里亚那个艰苦的地方,因为没有厨师,我就每天早上起来给我们两个大男人做早点,主要是炒米饭,炒昨天吃剩的米饭。嘿嘿,今天做的还行,不过还没有达到巅峰时刻的状态,以后如果丫头喜欢吃的话,我倒可以经常做做,不知道我这个懒人能不能坚持下来,刚才她说如果让她天天开心,我会很累的,我倒没有感觉,就是觉得如果每天爬起来给她做早点,那倒是有点累,但我咋能每天给她做呢,我这么懒,虽然水平还行。

这两天丫头老说她喜欢过那种家庭主妇的生活,其实我就一直怀疑,以她的性格,每天做饭洗衣,还不烦死,估计也是梦想,到时候让她试试,嘿嘿,我就不信了,看你能坚持多久,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t seems that your cook skill is much weaker than 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