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20080727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来自过去的每一天,每一个人生阶段,过去每一天的东西都在或多或少的影响我,才让我成为现在的样子,总体来说:宽容,善良,多为他人着想,不愿意伤害别人。进取,努力,愿意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爸爸妈妈无疑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他们奠定了我性格的基础部分和大的方向正确性,我记得上小学,买的第一本课外书是《牛虻》,说实话,当时的确是看不懂,但是爸爸妈妈还是把钱给我去买,那时候10块钱还是比较值钱的。zj,xf,姐,这些人都给了我曾经的关怀,让我在不同人生阶段里面都能够不孤单,都有奋斗的方向。

现在,今天,是这样的我。这个我看似很复杂,毕竟,是过去所有历史,经验,教训的总结和杂糅体,所以可以说复杂。今天的我,又是简单的,简单在于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我明白了我的追求,即对看似复杂的繁华下的最简单淳朴本质的追求,我明白,我要的是生活,充满真实,充满真情的生活。

现在,今天,我和那个讲我亲切称为仙人球的女子在一起,时间不长,起初有好感到现在也就是半年时间,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越来越感到,追求生活的真是多么让人感觉幸福的一件事情,然而这其中也多有曲折,不能幻想一帆风顺的生活,但是,美好的生活总是在前面,等着我们。

再平静一些,再安宁一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