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20080701 头发长了

嘿嘿,这个题目写的怪异,我的头发一向是短发,我觉得短发精神,可是这次回来总感觉时间不够用,所以也没理,昨天把我的松下理发推子充好电,本来是准备要理的,可是到了晚上竟然有点迷迷糊糊的,发烧症状趋于明显,我就没理,因为理发了还要洗澡。而且找谁理也是个问题,思来想去,postpone!

其实很多时候,我的头发我感觉很长要理了,其他人都说不长,挺好的,但那种状态下,我感觉我整天挠头,很不爽,所以每个人的审美观是不同的,这一点上我很理解大家。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呢,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我打包票,世界上绝对没有两个完全思维一致的人,就算是双胞胎有心灵感应,那也总有些细微的差别可以让他们的父母分辨出来。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鲜明特色的个体,这个世界才如此丰富多彩,人才觉得不枯燥,不乏味。所以说,这个世界上最苦的事情是啥呢,就是一辈子只是做重复简单的劳动,比如说拧螺丝。

细心品味,生活本来有滋有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