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20070805 结束利比里亚之旅

这趟差出的是相当的不顺心+痛苦!

在这里我终于下定决心开除了狡猾的David,结果惹来报复,现在还没有了解清楚,不知道下一步他会做什么,告我们抑或是在我们离开时袭击我们?

在这里我下定决心结束了一场纷乱的,始于高中的纠葛,虽然清爽,但也痛苦

在这里我独自一人完成了不熟悉设备的扩容,新建及对接工作,承受了来自客户,市场及项目的巨大压力,我挺了过来。

在这里,我开始重新规划我的人生,开始真正的长大

后天,我就要离开这里,可能以后再也不回来,让这一切都到脑后吧,留给我的,将是无尽的宝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