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20111207 我清楚的知道,我现在是消极的抵抗状态

和老婆的几次长谈,老婆的几次发脾气,让我慢慢的意识到我这半年以来的状态有更消极抵抗的意味在里头,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很多人电话也不打了,老婆爸妈好久没有单独打电话问候过了,工作也不太主动汇报。

仔细思考这一切的来源和原因,我想有2个,一是工作上这个全球top 2的项目切一半出去给别人管理,另外,一群领导亲自上阵,人员数量急剧膨胀的情况下,管理能力没有跟的上产生的沮丧感,整个团队项目管理能力的缺乏带来了现象就是表面上看交付进度不错但实际经营差,流程不清和团队整合效率低。

二来就是生活上的压力,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们两手空空的开始奋斗到现在,加之整个大经济环境的状况不佳,不遇到一点问题也是不可能的,像我们这样没有背景,完全靠自己双手奋斗起来,虽然比不上很多车库里创业的牛逼人物,但也算超越大多数人的状况,现在算是遇到一个短暂的瓶颈,2011,2012是我们巨变的一年,从国外的稳定环境向国内的稳定环境转变的过程吧。

要反思雄起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