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20090614 回忆之09年我结婚了

这次回国休假最大的事情就是结婚了,准确的说是领证了。记得以前,这可是我非常憧憬的一天,不过当时当这一天临近时,我心里还是很忐忑的,不知道每个男人是否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很害怕自己是否有能力给这个未来要相伴一生的人幸福,是否能够和和美美的过一辈子。

不过,好在领证不需要太长时间,从我们到临潼民政局到离开总共也就30分钟,可能也是准备工作比较足吧,提前照好了结婚照,也是早上人家一上班就去的,不过那么早也有好几对新人等着领证呢,当在结婚申请表上郑重填写自己的信息并且签字的时候感觉很神圣,也有些紧张,手里的笔都在发抖吧。看老婆填的时候还是那么镇定,不知道她心里那时候会不会是那么的起伏不定呢?

总之,总而言之,我算是把这个大美女骗到手里了,那一刻,兴奋啊。

结婚了的感觉怎么说呢,不一样啊。像当年张教导说的那样,做什么就要像什么,现在做人家老公,也肯定有个老公的样子了。

首先,戒指是要一直戴着了,我们买的卡地亚戒指虽然不贵,但是我们一起在香港精挑细选出来的,这些天天天戴着,很喜欢那种硬硬的与其他手指摩擦的感觉,另外,别人问起来的时候也可以很自豪的说:我结婚了。感觉在跟别人表明,我和我老婆在一起!

另外,结婚了的一个感觉就是自己责任感的提升,以前可以跟周围的小姑娘开一些不痛不痒的玩笑,现在感觉也不想开了,没有开玩笑的欲望,估计也是怕自己跟别人开玩笑,人家会想我已经是结婚了的人了,怎么还能乱开玩笑呢?

嘿嘿,总之,结婚的感觉微妙而又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