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20080126 保持空杯心态

这个是培训的一个小小的话题而已,在这里专门提出来,是因为这个空杯心态已经在好几次培训中被提及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潜移默化的实践了这个词,所以就拿出来说说。

空杯心态通俗的讲就是时时刻刻保持一种学习的姿态,大千世界,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每一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这一点我觉得我应该是做的还可以,自己经常有那种落后的感觉,当然也不能算妄自菲薄,不过实实在在的感觉周围牛人很多,高中是的李勇,岳棱,程松,王仁武等人,大学的lliu,猥琐,振涛等人,我常常自问,我是何以和这帮牛人混在一起,我哪有有出色的地方,跟他们一比,我没有哪个方面能超过他们?可是最终,我还是很他们混在一起,而且好像各个人生阶段,我都跟一群牛人混在一起,就像现在,我又跟最牛逼的核心网团队和专业服务部在一起,虽然我还是感觉很渺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