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20071031 中非之行终于接近尾声了

今晚操作过后,可以计划撤离了。

中非的条件还是一如既往的艰苦,唯一的长进就是多了个专业的厨师,吃的好多了。住的呢,地方没变,但是人变多了,也算是继续艰苦吧,上下铺俨然已经成了主流,我第一天晚上住在上铺竟然把床板弄折了一块,第二天赶紧咬咬牙住到宾馆里了,好险,好险!嘿嘿

这次升位真是很辛苦,连续熬了很多夜,每次都做到早上7,8点,人累的躺下去就睡着了,心里很是不爽,领导也是关注工程管理,维护业务总是感觉不够关注,这里还出了一个傻逼的项目经理,闹得他跟一个很好的同事之间产生了‘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局面,当真是一大笑料+郁闷,以前刘露说我总对,总有理,其实那也只是我在几个兄弟面前,真正的我还是比较谦虚,容易接近的,这次算是真的碰上了总有理的哥们,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