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20070214 情人节在喀麦隆

喀麦隆这个国家整体来说是我见过的仅次于埃塞俄比亚的国家,美丽,安全,有现代的气息。12号下午去超市转,买了一大盒冰激凌,出来的时候发现外面有卖玫瑰花的,突然才发现是情人节又要来了,唉,我的情人总是不在我的身边!不过还是很开心,心里暗想,这个国家给我的印象又好了一些,竟然还过这么优雅的节日。注意我这里用了优雅这个词哦,以前我总觉得这种西洋的节日就跟圣诞节一样,我是不屑于过这样的节日的,大概是这阵子跟老婆甜言蜜语多了很多吧,^_^

司机说喀麦隆相当的安全,晚上12点外国人出去街上都没有什么问题,看来差不多。这两天来的感觉很好,人也不像西非其他国家那么贱。

No comments: